Pewlight

愿望是长生不老

恃酒逞凶

恃酒逞凶

前篇《背心》在我首页找找就能看

凡士林 方一凡x磊儿

ooc预警  手动打码意会 完整版微博找我ID就行


“诶你还认得出我是谁吗?我是谁吗?”方一凡把从季杨杨那喝了几杯就醉的不行了的醉鬼扛到了屋子里。

“凡凡。你是、嗝凡凡。”房间里有了扰人的酒精香气,因为酒精而变得有些热的身体更是不老实,不停的翻动之下露出了一大片粉白的身体,画面很是旖旎。

“你再这样我可……” 磊儿眼皮半睁半闭,打量着眼前的人道:“凡凡。”

接下来林磊儿说的话让方一凡吃了一惊,磊儿道:“我想****。

” 方一凡:……!!! “你,你说什么你!”方一凡用手拍了一下磊儿的屁股,实在没想到这小子喝醉了还会说荤话。

虽然之前已经做了多次但从来也没这么奔放过。 “呜呜……凡凡我想——”磊儿仿佛以为方一凡没听见他说了什么,正欲大声重复就被方一凡用手捂住了。

磊儿伸出舌头舔方一凡的手心,眼睛很精神的盯着方一凡看,手拨拉着方一凡的头发。活像个流氓。 “乖,睡觉啊。

” “我不困!我不要睡!我说了我要——”磊儿又开始大声的说那几个和他一点也不搭的话,就立刻被方一凡打断了。

“好好好我、我伺候你还不行么?你个流氓。”

“好。”磊儿缓缓向方一凡逼近,动作很轻柔,表情很坚定。方一凡也尽力忍耐自己立刻想纵欲的冲动。

先去卫生间用热水打湿毛巾给磊儿擦脸。这个时候的磊儿乖乖的,像平静等待糖果的小孩。 “凡凡。”

“嗯?”

“你想不想*****?”

“……” 可以,林磊儿真的碰不得酒。 “磊儿,你这些词哪里学的?这不合适吧,你不应该说的学术一点?比如叫*****?”

“有区别吗?”林磊儿看起来很困惑。 “文明好吧?”

“好。凡凡我要——” “行了行了行了,你别说出来。你要用行动表示。比如亲我什么的。” 说完方一凡还演示了一下,在磊儿嘴唇上落下了轻轻一吻。 磊儿仿佛意犹未尽,攀上方一凡的肩,他一改往日羞涩作风,很大胆的用舌头攻城掠地,四溢的酒香,侵蚀着两人的感官。

磊儿越来越兴奋,手不安分的在方一凡身上挪移。磊儿把方一凡蛮横的按在床上,小小的一张床上搁了两个人,方一凡被又亲又摸舒服的像只惬意的猫咪。 ——————(完整在微博)

“凡凡,你真好看。”磊儿瘫软着身体,像是陷入沼泽的困兽。

方一凡真想让林磊儿酒醒后知道自己有多勾人“啊——嗯凡凡!” “怎么了?你说的,我要*****。”

两个一米八的男人窝在一张小床的感觉真的不是很好受,次日磊儿行的时候发现方一凡已经醒了,在盯着他看。

“表哥?你醒的这么早?” “嗯——”方一凡面色饶有趣味的看着林磊儿。

“磊儿,你还记得昨晚你说了什么嘛?”

“不记得了。”磊儿看到自己身上的痕迹,以及自己的身体上的反应,大概清楚了自己干了什么,反正终归不是正常事。反正记忆也模糊,索性装成不知道。

要是磊儿知道自己说了什么,恐怕会害臊的要命吧。

方一凡拍了拍磊儿的头,道:“嗯——就是你说你很喜欢我。” 林磊儿点了点头,很开心的样子,应了一句“那就好。”


评论(1)

热度(6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