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wlight

愿望是长生不老

凡士林 方一凡x磊儿


方一凡x林磊儿

ooc预警 这可能是个豌豆公主磊儿(=‘x‘=)

背心(一)


“磊儿、诶、磊儿。”方一凡对着题目出神的林磊儿招呼着。手很不老实的搭在了他的肩上。

“表哥?”磊儿看起来有些发热,脸上泛着微微的红潮。

“怎么回事。”方一凡找他本来是想问几道题目,但很快注意到磊儿脸上的红晕有些不寻常。

“上次不是说了吗,不许你穿这种工装大背心!难看死了。换掉换掉,诶我说你到底有多少这种毫无品位的衣服?听哥的啊,就算为了身体好也不能天天捂着啊。”方一凡说着还把背心的肩带拉出来弹了一下,激的林磊儿忙逃开方一凡,整理了一下衣服。

“表哥,不是我想穿,实在是今天穿的这件衣服它……”林磊儿说着话欲言又止,有几分不好意思的样子。

衣服怎么了?方一凡仔细的看了一下林磊二今天穿的白色短袖,轻薄的布料勾勒出少年清瘦的身形,只不过美中不足就是能明显感觉到里面加了一件很丑的工装背心。方一凡似乎知道了为什么磊儿要在里面加背心了,却忍不住想要调笑一番。

“噢,我知道了你不喜欢这件衣服的款式?”

“不是不是,我没有那个意思!小姨挑选的衣服很好,我很喜欢!只不过……”磊儿脸上红晕更盛,着急之间话都有些说不清楚,“这个衣服它,有点、有点露。”

方一凡强先作答,在林磊儿胸前凸起的拨了一下,道“这个?”

磊儿急急忙忙朝后挪了一下,但还是点点头老实的承认了。

“不合适的衣服不要舍不得扔掉,你这样容易让人以为我欺负你,你要是中暑了怎么办啊?”方一凡说着把磊儿的衣服连着那件背心往上掀,露出一大片不曾被照射过的白皙的皮肤,和两粒嫣红的两点。

“你、等一下 我妈上次给你买的新衣服我给你拿。”

“表哥,不用了我下次会拿出来穿的,你不用专门给我拿。”林磊儿急忙把自己衣服往下扯盖住自己。

“不行我看看你身上还有什么不合格的给你穿上了。”方一凡一时鬼迷了心窍,把磊儿抱住扔在了床上,在磊儿腰际抹了一把。

磊儿像煮熟的虾米蜷缩了起来,一改平日里的学霸样子,“呀”的一声甜蜜的呜咽从平日里软糯的嗓音里跑了出来。

怀里一个体温略高的小兽,被卸了力气,被几乎同龄的兄长发现了秘密。他对着自己有着血缘关系的表哥硬了。

磊儿通红着眼睛,第一反应是背对着方一凡挡住自己,但更想是做贼心虚,背对着方一凡小声的哭了起来。

“好了好了好了,我不逼你了,至于吗?你、你怎么了?”方一凡也是一时昏了头,自己的表弟本来就敏感,这么一折腾怕是要出事。

他讨好似的掰林磊儿的身体,生怕弄疼了他小声的在磊儿耳边说:“磊儿对不起,你转过来别不理我,我还想想你请教题目呢。”

“你下次穿什么我都不拦你了,都是表哥的错,背心挺好看的呀,又凉快又方便,有保暖又贴心,我说呀,现在的年轻人就是不懂这时尚,这样啊,我下回也弄一背心,跟你凑一对背心兄弟。我看呀我就是缺一背心,要不早上清华了不是?”

正愧疚的人听不得讨好的话,被方一凡一哄林磊儿顿时心感愧疚,急急忙忙解释道“表哥,我不怪你,我听你的话下次不穿了。”

方一凡本来是以为因为自己不尊重弟弟的行为导致的,但好像弟弟并没有在这个事上有多大执念,那为什么会突然情绪浮动这么大呢?男孩子之间搂搂抱抱不都很正常吗。

磊儿看着方一凡的神情有些紧张,生怕方一凡看出了异样。

“我自己来就好。”磊儿背对着方一凡,把衣服一股脑的脱了,身上一览无余,刚刚一闹在磊儿身上留下淡淡的红痕。

看在方一凡眼里十分情色,好像又有冲动对着磊儿做点事,把人弄到哭的才好。

“我先去洗澡。”磊儿全程都不敢看方一凡拿着浴巾和衣服逃也似的跑到了浴室。

方一凡很是懊恼自己把刚来的表弟欺负了,人还是一学霸,从前跟姥姥姥爷待久了品味差点也正常,自己实在不该逼着磊儿做什么事。

方一凡躺在磊儿的床上只感觉一阵困倦的感觉袭来,隐隐约约感觉床上有什么香气,半梦半醒间好像有个冰凉凉的东西送到了身边,好像冰皮月饼,他小心翼翼的尝了一下。觉得怀里的东西变得颤颤巍巍的。他用力的抱了抱怀里的家伙就老实了,一动也不敢动。

“凡凡,你怎么睡在磊儿房间了。”早上起来做饭的时候董文婕问道。

“害,促进兄弟情感呗!妈您不懂,我们哥俩虽然以前没怎么见着,但是我呀见着他特别亲切!你说是不是啊磊儿?”

“啊?嗯。”磊儿答应道。

“行了行了就你贫,我看你就是赖在磊儿房间不走。爸爸妈妈今天有事啊,你们中午自己叫点外卖吃。”

“好嘞。”方一凡答应道。


评论(7)

热度(14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